財政司司長出席「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揭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六月十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出席「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揭幕禮的致辭全文:

Sam(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日我非常高興可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跟大家一同見證「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的揭幕禮。

  與香港人一樣,香港迪士尼樂園擁有靈活頭腦、有無限創意以及敏銳的潮流觸覺,一直源源不絕地為大家送上新潮和有趣的娛樂體驗。

  相信大家還記得在去年暑假,香港迪士尼樂園緊貼電影《魔雪奇緣》和《玩轉腦朋友》的熱潮,推出非常受大家歡迎的「魔雪奇緣冰雪小鎮」和「腦海總部控制中心」特備節目。

  今年暑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再次為大家送上新意思,推出以電影《星球大戰》為主題的項目。《星球大戰》這套劃時代的科幻電影相信無須我多作介紹。一九七七年《星球大戰》首次上映時,我自己在波士頓也有買票入場觀賞,至今仍非常難忘。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電影中最震撼的星空戰鬥體驗在「明日世界」(Tomorrowland)呈現給各位追求新鮮刺激的大朋友、小朋友,令我及一眾「星戰迷」有機會夢想成真。

  大家可以坐上全新的「星戰極速穿梭」,感受一下X-wing戰機和鈦戰機的激戰。如果大家不喜歡太刺激的話,也可以考慮到Command Post跟R2-D2和Chewbacca聊聊天,來一張Selfie(自拍)。不過千萬不要被Chewbacca的怪叫聲嚇倒,他很可能只是想提一提大家,迪士尼樂園是不能使用「自拍棍」拍照的。

  最後,我希望大家在這個暑假一齊來感受一下香港迪士尼樂園精彩的節目。祝大家有奇妙的一天!

  多謝大家。



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