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結束訪問華盛頓啟程往紐約(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華盛頓時間六月八日)結束華盛頓訪問行程。

  早上,林鄭月娥參觀赫希洪博物館和雕塑園,以及佛利爾美術館•沙可樂美術館,兩者皆由史密森博物學院管理。赫希洪博物館和雕塑園是一所當代及現代藝術博物館,目前收藏品及展品集中為二次世界大戰戰後時期,尤其是過去五十年間藝術品;而佛利爾美術館•沙可樂美術館則是美國的亞洲藝術國家博物館,館內設有全美最大的亞洲藝術研究圖書館。林鄭月娥參觀博物館,聽取有關博物館的運作情況,雙方亦對探討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的協作機會表示深感興趣。

  林鄭月娥其後拜會中國駐美國大使館代辦吳璽,向她介紹香港最新發展,並對大使館支持及協助香港駐華盛頓經濟貿易辦事處及在美國有需要的香港居民表示感謝。

  下午,林鄭月娥轉赴紐約前,與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及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東亞太平洋小組主席Matt Salmon會晤,簡介香港最新的政治及經濟發展。

  林鄭月娥今日(紐約時間六月九日)會展開訪問紐約行程。在紐約期間,林鄭月娥會在多個智庫舉辦的早餐會及午宴上致辭,並在一個晚宴發表演說。她亦會參觀城市活化項目及到訪多個藝術機構。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