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署理政務司司長會見國際特殊奧林匹克代表團(附圖)
************************

  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六月六日)與國際特殊奧林匹克主席Timothy Shriver博士率領的高層代表團會面。代表團專程來港出席香港特殊奧運會40周年啟動禮。

  張建宗指出,香港是其中一個最先參與特殊奧林匹克運動的經濟體。他談到特殊奧林匹克推動智障人士參與體育活動的使命時表示,這與現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銳意建立關愛共融社會的方針十分一致。

  張建宗與國際特殊奧林匹克大使姚明交談期間,欣悉殘疾運動員透過參與體育活動得以建立自信及擴闊社交圈子。

  出席今日會面者包括國際特殊奧林匹克東亞區高級顧問委員會成員Melodee Hanes和秘書長石應瀚,香港特殊奧運會主席凌劉月芬、副主席楊德華和區總監黃嘉儀博士,以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和體育專員楊德強。



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57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