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訪問三藩市第三天(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完成三藩市第三日訪問行程。

  今日(三藩市時間六月四日)早上,林鄭月娥在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的陪同下,與舊金山港口事務委員會主席Willie Adams會面,了解三藩市海濱範圍的最新海濱發展計劃,交流提升海濱環境予市民享用的經驗。隨後,她在船上聽取舊金山港務局代表介紹海濱的發展。

  下午,林鄭月娥和栢志高與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館長許傑博士會面,並參觀博物館。該館是全球收藏亞洲藝術品最全面的博物館之一。

  林鄭月娥傍晚出席晚宴,向在三藩市工作和就學的港人簡介香港最新發展及各項人才入境計劃,特別是「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有關計劃自一年前推行以來,已有超過50名來自美國的成功申請者。

  林鄭月娥明日(三藩市時間六月五日)將前赴華盛頓,並於傍晚(華盛頓時間)抵埗。她星期一(華盛頓時間六月六日)將與政府高層官員、美國國會成員和智庫高層代表會面,並出席一個商務午餐會。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