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周年捐血頒獎典禮暨世界捐血者日慶典舉行(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六月五日)舉行二○一六年度捐血頒獎典禮暨世界捐血者日慶典,嘉許在二○一五/一六年度共1 179位捐血累積達五十次或以上(二十五倍數)的熱心人士。另外,中心亦於上周日(五月二十九日)舉行儀式嘉許在年度內捐血達二十五次的1 962名得獎人士,兩次儀式合共3 141捐血人士獲嘉許。

  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憛B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和行政總裁梁蠸斳憟芴嵽穭竣撉漸D禮嘉賓。高永文在致辭時表示,面對人口老化及市民對醫療服務需求增加,特別呼籲年輕人加入捐血人士行列和成為新力軍,攜手拯救更多生命。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醫院管治委員會主席蔡永忠於致歡迎辭時亦讚揚獲獎的捐血者。蔡永忠呼籲市民響應本年度世界捐血者日「血液連繫你和我」的主題,加入捐血人士行列,穩定香港的血液供應。

  瑪麗醫院心胸外科部門主管區永谷醫生及受血病人吳家榮醫生亦於頒獎禮上分享臨床用血的經驗與輸血治療的感受。

  為慶祝六月十四日的世界捐血者日,由今日起至六月十七日,成功捐血人士將獲贈精美毛巾及「GIVE」膠布禮盒,而捐血人士在六月十四日「世界捐血者日」當日,在西九龍捐血站或旺角捐血站成功捐血,更可額外獲贈由香港紅十字會人道工房手工製作的「毛巾Bear Bear熊」。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5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