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推動川港經貿合作(附圖/短片)
********************

  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率領的代表團今日(五月十二日)完成四川的訪問行程。

  上午,林鄭月娥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創新升級•香港博覽」開幕禮上致辭。博覽以展覽會、商貿配對、交流活動、論壇及一系列主題研討會,重點推介香港的專業服務平台,逾150家港商參與了博覽。林鄭月娥致辭時說:「香港是一個以服務業為主的國際都市,亦是國際金融及貿易中心,擁有自由流通的資訊、便利營商的環境、完善的法律及司法制度、與國際接軌的行業標準、高效的專業服務、廣泛的國際網絡等,並且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知識。香港絕對是一個理想的平台,為內地省市,包括四川省實現『引進來』及『走出去』的策略,讓內地企業面向世界,抓緊商機。」

  隨後,林鄭月娥考察成都高新區,參觀成都規劃館,了解當地的最新發展。

  林鄭月娥一行下午離開成都市,啟程返港。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