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配合北角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而實施的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五月十二日)提醒市民,由五月十四日(星期六)凌晨五時起,北角渡輪碼頭巴士總站將遷移至介乎電照街及琴行街之間渣華道的新北角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

  因應北角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以下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將會實施。

  有關交通安排包括:

  海港道將會封閉。沿書局街經海港道前往渣華道的車輛將改經北角h里(西行)及糖水道(南行);及

  北角渡輪碼頭的輔助道路將會封閉(前往北角渡輪碼頭除外)。沿書局街經此輔助道路前往渣華道的車輛將改經北角h里(西行)及糖水道(南行)。

  有關公共運輸安排包括:

  城巴10、41A、85及A11號線,以及新巴23、27、38、42、42C、63、65、82及682C號線的總站,將會由北角渡輪碼頭巴士總站遷移至北角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

  位於北角渡輪碼頭輔助道路的的士站將臨時向西遷移約60米至書局街,直至另行通知。

  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巴士公司會在北角渡輪碼頭巴士總站及北角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公共運輸安排。有關詳情,乘客可瀏覽巴士公司網頁www.nwstbus.com.hk。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