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6」周六及周日舉行
************************

  教育局將於五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展貿廳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6」,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的資訊。展覽免費入場。

  展覽會將設有三十多個攤位,介紹本地經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職業專才教育)、毅進文憑課程、非本地課程及境外升學。展覽亦會介紹各種資訊工具及平台,包括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e導航」、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及資歷架構,幫助同學計劃未來升學出路。

  參與展覽的院校及機構會即場向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畢業生及其他同學,提供課程資料及諮詢服務。學友社、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亦會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

  除資訊攤位外,會場亦設有多場專為中學畢業生而設的講座,介紹多元出路、升學準備及策略,以及專上學生的分享等。為令在場同學獲得第一手資訊,講座亦已邀請業界及院校代表,講解雙方在職業專才教育的課程設計及實習方面的合作。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