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事務處於選民登記截止日期(五月二日)的安排
***********************

  選舉事務處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公布,由於今年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期,即五月二日(星期一),為公眾假期,為方便市民提交申請表格,選舉事務處將作出特別安排,位於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及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的辦事處,會於五月二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六時接收市民送交的表格。上述特別安排只適用於五月二日(星期一),而該處的辦事處於四月三十日(星期六)及五月一日(星期日)將如常休息。

  選舉事務處亦提醒市民,符合資格但未登記為選民的人士如欲登記為選民,須在法定限期五月二日或之前提交新登記申請,已登記選民的資料例如住址有變更,亦須於該限期前通知選舉事務處。成功登記人士的資料和已登記選民的更新資料,將會被納入今年七月發表的二○一六年正式選民登記冊。

  巿民除向選舉事務處辦事處提交選民登記申請表外,亦可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傳真(2891 1180)或電郵(form@reo.gov.hk)方式送交選舉事務處。若市民持有有效數碼證書,亦可以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www.osp.reo.gov.hk/index_c.html)網上登記成為選民。

  如有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