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油街實現舉行「第六屆藝遊鄰里計劃:柒紙媒-紙上北角」展覽(附圖)
******************************

  「第六屆藝遊鄰里計劃:柒紙媒-紙上北角」展覽由今日(四月二十二日)至七月二十四日在油街實現舉行,以紙作為媒介,展現本地藝術家眼中的北角社區。

  是次展覽是「第六屆藝遊鄰里計劃」下其中一個獲選方案,由「香港版畫工作室」策劃。參展藝術家分別是何苑瑜、顧沛然、劉鷎魽B梁偉庭、吳小盈、楊學德和姚逸朗,他們以北角的生活為靈感,以紙為媒,創作一系列作品,記錄他們對北角這老區的印象。展品不但呈現紙的藝術,更流露出藝術家對北角的感情。

  展覽期間設有導賞活動,帶領參加者遊走北角區的橫街窄巷,尋找創作靈感。藝術家亦將於油街實現舉辦各類型紙本藝術工作坊,並與參加者一同品嘗小福建的特色滋味。有關展覽和活動詳情,請留意www.facebook.com/oioilstreetartspace/ 或致電二五一二 三○○○查詢。

  藝術推廣辦事處的「藝遊鄰里計劃」支持本地藝術家走進社區,以推廣視覺藝術。自二○○○年推出以來,近二百位藝術家的作品已在各個社區展出。本屆計劃除了希望在不同社區推廣本地藝術,更特別關注當代藝術與本地歷史文化、人文生活的聯繫,通過鼓勵創作人與不同社群共同協作、互相啟發,讓藝術成為人文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油街實現位於香港北角油街十二號。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