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訪問北京(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四月五日)早上啟程前往北京,作為期三天的訪問。

  這是張雲正自去年七月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後首次訪京。在北京期間,張雲正將會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他並會到訪國家行政學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及外交學院,就公務員培訓事宜加強交流與合作。

  張雲正將與在北京工作和學習的香港人見面,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及現況。

  今日下午,張雲正會拜訪國家行政學院和外交學院。公務員事務局自一九九九年開始委託國家行政學院舉辦國家事務研習課程,加深學員對國家政策和發展的認識,並加強他們與內地官員的聯繫。外交學院從二○○四年起為香港公務員舉辦國際關係及外交事務課程,課程綜述中國的外交事務、接待外賓的禮節及其他相關課題。

  張雲正將於星期四(四月七日)晚上返港。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