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工商業獎」接受報名
****************

  「2016香港工商業獎」今日(四月五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從事製造業及服務業的香港公司參加,截止日期為六月三日。

  由政府全力支持的香港工商業獎,旨在嘉許香港企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不同範疇的傑出表現。香港工商業獎有助提升本港工商業的競爭力及推廣香港品牌。

  「2016香港工商業獎」設有七個組別,每個組別由不同機構負責主辦:

組別         主辦機構
 
消費產品設計     香港工業總會
 
設備及機器設計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顧客服務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創意         香港總商會

生產力及品質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科技成就       香港科技園公司
 
升級轉型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

  每個組別的初步評審由各主辦機構負責,再由沈祖堯教授出任主席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得獎名單。每個組別只設一個香港工商業獎「大獎」,頒予表現最突出的參賽者。其他表現優秀的參賽者,亦可獲頒發「獎項」或「優異證書」。所有得獎者均可展示香港工商業獎的標誌,並可永久保存獎座或證書作紀念。

  頒獎典禮將於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各組別的申請表格及章程可向有關主辦機構索取,亦可於香港工商業獎網頁www.hkindustryaward.org下載。

  特區政府於二○○五年把香港工業獎(於一九八九年創立)及香港服務業獎(於一九九七年創立)合併成為現時的香港工商業獎。多年來,獲表揚的優秀企業共有約九百八十間。

  「2016香港工商業獎」的傳媒夥伴為香港經濟日報,新城財經台及新城數碼財經台。如欲查詢香港工商業獎的詳情,請瀏覽上述網頁或聯絡有關主辦機構(聯絡方法載於網頁內),亦可聯絡工業貿易署(香港工商業獎籌備委員會秘書處,電郵地址:hkai@tid.gov.hk,電話:二三九八 五五五一)。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