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P Networks在香港推出環球流動通訊追蹤系統(附圖)
******************************

  國際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系統集成和軟件開發公司IPTP Networks今日(四月五日)宣布,在香港收購了一間遠程信息處理公司,涉獵環球流動通訊追蹤系統業務。

  IPTP Networks於二○一三年收購遠程信息處理公司Wherr,並在最近於香港正式推出Wherr環球流動通訊追蹤系統。任何人或物件配帶了其簡便易用、細如卡片的追蹤器,各處的移動通訊設施便能準確探測到有關行蹤,精準度可達至移動通訊設施的250米範圍內。此產品能廣泛應用於一系列的範疇,包括物流業、門禁及人流管理系統,以及需要在大範圍內作定位追蹤等各類服務。該公司亦正研發另一款利用Wi-Fi技術及成本更低的追蹤器,而且電池更耐用、目標物追蹤範圍更精準至半徑25米內的位置。

  IPTP Networks行政總裁及創辦人Vladimir Kangin表示:「香港一直被譽為繁榮的國際商業中心,是聯繫世界各地的門廊。這個城市充滿活力,各大小機構時常舉行不同類型的商業及聯誼活動,商機處處,同時亦拉近我們與本地客戶及區內商業夥伴的距離,為他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他補充:「香港是全球其中一個領先的商業樞紐,許多公司均需要在本地及全球追蹤他們的產業活動,對追蹤系統解決方案需求甚殷,加上香港完善的交通通訊網絡,亦鄰近南中國領先全球的製造業基地,是我們推出新產品的理想地點。」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擁有世界級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基礎建設,加上科技人才優秀,電力供應穩定,對私隱和數據安全的保障亦很完善,為區內電訊公司提供有利的據點。我們很高興看見IPTP Networks在香港拓展他們的嶄新業務。」

關於IPTP Networks

  IPTP Networks旨在為企業提供度身訂製且價格實惠的網絡、保安、軟件、平台和基礎設施等管理服務。該公司在過去十年業務急速發展,在36個城市和19個國家營運多規約標籤交換(MPLS)網絡,於世界各地44個數據中心提供專屬服務器和託管服務。最近,該公司的網絡擴展至東京和首爾,更打算拓大至亞洲其他地方,包括台北、雅加達、卡拉奇、奧克蘭和悉尼。IPTP Networks於二○一○年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與阿姆斯特丹、莫斯科、紐約及塞浦路斯利馬索爾的辦事處緊密合作,並計劃在未來一年於深圳開設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關於IPTP Networks的資料,可瀏覽www.iptp.net。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564480776。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