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公布委任羅思偉醫生接替即將退休的熊志添醫生,出任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任期由二○一六年十一月一日開始生效。

  羅思偉醫生具備豐富的醫療服務管理經驗,自二○○七年九月起出任醫管局總辦事處的策略發展總監至今。在此之前,羅思偉醫生曾先後在英國威爾斯醫療機構任籌劃總監,在食物及壎竻膝X任研究部主管,以及在醫管局總辦事處擔任機構事務主管。

  羅思偉醫生在現職負責規劃和推行多項病人服務及主要醫院工程計劃,貢獻良多。他領導其部門制訂醫管局的策略發展計劃、訂定長遠醫院發展藍圖、建立享譽國際的「護訊鈴」服務及獲獎的「智友站」網頁。羅思偉醫生曾於二○一四年一月至六月借調出任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期間推行多項措施應對冬季服務高峰期、減少急症室滯候入院情況及籌劃擴建新手術室大樓的工程項目。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蠸斳憟秅@起祝賀羅思偉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蠸斳憟穸蝳P時感謝熊志添醫生過去三十五年來對公營醫療服務的貢獻,特別是帶領九龍中及新界東醫院聯網的發展。熊志添醫生熱誠投入工作,提升病人服務質素,貢獻良多,梁智仁教授及梁蠸斳憟耵竁F謝意之餘,並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