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交流會討論退休保障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扶貧委員會委員羅致光博士及扶貧委員會秘書何珮玲將於四月十二日(星期二)出席青年交流會,與青年人討論退休保障這個重要議題。

  青年交流會是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活動,目的是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與政府政策局、諮詢委員會代表或來自社會各個界別的講者,就他們關注的議題表達及交換意見。

  交流會將於下午六時四十五分至晚上八時三十分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2樓Y劇場舉行,歡迎青年人參加。

  由今日(三月二十四日)起,年齡介乎15至29歲的青年人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報名。查詢請致電2342 0900。

  截止報名日期為四月六日(星期三)下午五時,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交流會不設現場報名。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