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四個批次的桂利憸悻散@克藥片(附圖)
********************

  壎芵p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同意持牌藥物批發商成達醫療供應有限公司(成達),從市面回收四個批次(批次編號: M40594/1、M40594/2、150282/1 及 150282/2)的桂利25毫克藥片(註冊編號: HK-12005),因為有關批次的藥物有品質問題。

  壎芵p接獲成達的通知,指其接獲有關在上述產品某些藥片上發現黑點的投訴,那些黑點懷疑是包括塑膠碎片及潤滑劑的雜質。產品的意大利製造商經初步調查後,決定回收有關四個批次產品。壎芵p的調查仍在繼續。

  桂利橨臚軉O用作治療暈動病、噁心及嘔吐症狀的非處方藥物。根據成達的資料,受影響的批次約有1,261瓶(每瓶含1,000藥片)已供應本港的醫院管理局、一家私家醫院及私家醫生。成達已通知上述醫院及醫生須停用有關批次的藥物。

  至今,壎芵p沒有接獲與使用上述產品有關的不良反應報告。

  成達已設立熱線電話(2370 1183)解答有關查詢。壎芵p會密切監察回收情況。

  曾服用上述產品的市民若有疑問,應諮詢醫護人員的意見。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