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播業專題招聘會吸引二百人參加
*****************

  勞工處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於荃灣就業中心舉行的廣播業專題招聘會,共吸引約二百名求職人士參加即場面試,當中約有五十多名為亞洲電視(亞視)員工。

  是次招聘會共有五間廣播/傳媒機構參與,合共提供約二百個私營機構職位空缺,供亞視前/現職員工及其他有興趣的求職人士申請並進行即場面試。

  除舉辦招聘會外,勞工處一直透過不同途徑積極為亞視員工提供就業支援,包括設立就業服務熱線2654  1429,為他們解答有關就業服務的查詢;在勞工處全線13所就業中心設立專櫃,優先為亞視員工提供登記及就業服務;聯絡廣播業界的相關機構,鼓勵他們提供空缺,並將有關空缺的資料上載至互動就業服務網站內的專頁,方便亞視員工可隨時隨地透過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搜尋有關空缺的資料。

  勞工處會繼續搜羅合適的職位空缺並提供適切的就業支援,以協助亞視員工盡快覓得新工作。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