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推出「保安一站通」流動應用程式(附圖)
**********************

  保安局首次推出流動應用程式「保安一站通」,透過流動平台向市民提供有關生活及外遊安全的一站式實用資訊。

  「保安一站通」會就外遊警示更新、大型緊急事故等向市民推播即時訊息,方便市民掌握最新資訊。

  其涵蓋範疇包括:

*即時更新的外遊警示消息;
*中國駐外大使館及領事館的聯絡資訊;
*出入境違禁品資訊;
*陸路邊境管制站等候時間;
*家居及日常生活急救方法;
*電子SOS求救訊號工具;
*緊急求助熱線;
*鄰近的警署、急症室、普通科門診診所、郊野公園急救站和緊急求助設施;及
*最新罪案提示及防騙建議。

  這程式同時提供保安局及轄下八個政府部門,包括懲教署、香港海關、消防處、政府飛行服務隊、香港警務處、入境事務處、醫療輔助隊及民眾安全服務隊的簡介和最新消息。

  「保安一站通」會不時更新各部門的招聘及公共活動資訊,歡迎市民經常瀏覽。

  市民可透過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費下載「保安一站通」,相關連結:www.sb.gov.hk/chi/news/mobileapp/。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