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劇場演出《莎拉.肯恩在4.48上書寫》
********************

  進劇場聯合藝術總監陳麗珠將於五月聯同三位本地樂手,演出最新作品《莎拉.肯恩在4.48上書寫》,再次帶領觀眾走進英國當代劇作家莎拉•肯恩的世界。

  《莎拉.肯恩在4.48上書寫》是肯恩的遺作,她於極度抑鬱之時寫下這個作品,並在完成此劇本後不久自殺。劇名的由來,據說是她在患病時,經常在凌晨四時四十八分醒來。而有統計指出,在此時的自殺率較高。陳麗珠曾說過:「肯恩這個作品,顛覆一切日常和假面,坦白得讓人刺痛。」

  《莎拉.肯恩在4.48上書寫》是陳麗珠首齣自導自演的獨腳戲,配合陳偉發、劉子斌及馮國基三位樂手作現場演奏,在劇場內呈現如詩篇的精煉對白,以及斷斷續續的絮語吟唱。在劇場演出前,劇團將舉辦一場展演,演員及樂手將藉選段示範分享演出此劇的體會。

  《莎拉.肯恩在4.48上書寫》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五月十二、十三及十五日(星期四、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以及五月十四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四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公演。除五月十五日場次以粵語演出外,其餘場次均以英語演出。展演(粵語及英語)將於四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五時在香港文化中心二號排演室GR2舉行。本節目含不雅用語。

  演出門票一百六十及二百四十元,展演門票三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1141.html。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