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首爾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三月二十三日)凌晨啟程前赴韓國首爾,見證元創方管理有限公司與韓國觀光公社、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及韓國工藝設計振興院簽署交流合作諒解備忘錄。

  二○一四年,蘇錦樑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金鍾德簽訂一份創意產業合作諒解備忘錄。這項合作項目是該諒解備忘錄推動下的成果。

  在首爾期間,蘇錦樑會與金鍾德會面,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金鍾德亦會出席見證今次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

  另外,蘇錦樑會順道參觀當地最新創意產業項目之一CEL綜合大樓,以及東大門設計廣場,該設計廣場為韓國設計產業最新及最具標誌性的地標。

  他亦會參觀一間韓國流行音樂舞蹈學校和一間為有志進軍韓國流行樂壇的年青人提供訓練的學院。

  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蘇錦樑將於同日晚上返回香港。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