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出席博鰲亞洲論壇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星期三(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前赴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

  今屆年會的主題是「亞洲新未來:新活力與新願景」,當中創新及科技局於星期四(三月二十四日)協辦一場題為「發展創科與香港的新經濟」的分論壇,屆時行政長官梁振英會作主題演說,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會與業界翹楚作深入討論。

  分論壇主持人為港科院創院院長徐立之教授,除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外,討論嘉賓包括哈佛商學院教授Clayton Christensen、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梁穎宇、WeLab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龍沛智和Nest Investment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imon Squibb。

  楊偉雄星期四晚上離開海南。在他離港期間,創新及科技局局長一職由副局長鍾偉強博士署任。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