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第四十四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晚(三月十九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第四十四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第四十四屆香港藝術節在米克洛夫斯基芭蕾舞團今晚精心演出家傳戶曉的《睡美人》後,圓滿閉幕。我很高興出席今晚的閉幕禮,與各位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香港藝術節是豐富本港文化生活的先驅,過去四十多年來每年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精彩表演,務求讓市民有機會欣賞和享受藝術。今年,香港藝術節節目十分豐富,總共有119場演出,當中包括15個世界首演作品和12個亞洲首演作品,以及368項藝術節「加料」節目和教育活動。這些表演和活動共吸引30萬人次參加,售出的門票更超過百分之九十三,可見市民反應十分熱烈。今年參與表演的國際及本地藝術家人數多達1 400多名,不但再次讓本港一眾愛好藝術的朋友眼界大開,更令香港藝術節生色不少。

  要年復一年地舉辦高質素的藝術節實在是一項殊不簡單的工作。我謹此向所有香港藝術節協會(協會)相關人士,以及贊助和支持香港藝術節的人士與機構衷心致謝。我特別感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多年來的慷慨支持,以及中國工商銀行(亞洲)贊助今晚的演出。我亦藉此機會歡迎協會的新任主席查懋成先生Victor,我相信他在往後的藝術節一定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的節目。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今屆香港藝術節圓滿閉幕!To the Hong Kong Arts Festival! Cheers!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5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