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花展節目老少咸宜(附圖)
**************

  現於維多利亞公園(維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星期日(三月二十日)結束,展期尚餘兩天,除了造型獨特的園景設計和精巧雅緻的花卉擺設外,大會亦安排了多姿多彩的節目,包括文娛表演、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親子遊戲等,適合全家大小參與。

  設於大草坪的「開心樂園」節目豐富,包括魔術表演、小丑扭氣球、臉部彩繪、非洲鼓同樂、手工藝製作等活動,另有多個攤位遊戲、步操樂隊演奏及音樂表演。

  典禮台亦有多項活動舉行,包括花式跳繩、藝術體操、音樂及舞蹈表演等;日本和本地的花藝大師更會作花藝示範,愛花人士不容錯過。

  今屆花展是「欣賞香港」運動第二輪十大亮點項目之一,有十七個國家、逾二百個機構參與,以「花薈藝萃」為主題,展出超過三十五萬株花卉,包括六萬株主題花洋彩雀,為維園增添春日美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大型展品「美麗香港 花藝共融」、以「四藝薈萃」為主題的花毯、色彩絢麗的鬱金香花圃,備受歡迎,吸引遊人拍照。

  會場的其他特色景點包括:「欣賞香港」運動的拍照相框、以動物世界展現大自然之美的大型鑲嵌花壇、糅合花卉設計的女裝長衫展覽,以及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機構展出色彩繽紛的園景設計等。

  花展的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市民可於花展舉行期間在維園會場入口處購買入場券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花展的入場費如下:

全費:十四元
優惠收費:七元
* 四至十四歲兒童、全日制學生
* 六十歲或以上長者
* 殘疾人士及其照管人(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照管人同享優惠)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傳真2691 7264,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6/index.html。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四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