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署努力提升公共屋h的管理和服務水平(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房屋署一直努力提升公共屋h的管理和服務水平。

  房屋署署長應耀康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房屋署舉辦的屋h管理諮詢委員會(h管諮委會)研討會上說︰「近年,我們在打擊濫用公屋、推動減廢,以及建設和諧社區等方面的工作,都獲得顯著成效。」

  上年度,房屋署合共處理了6 600宗抽查和懷疑濫用公屋個案;屋h廢物量持續減少,二○一五年度的平均減幅達百分之十一點五;h管諮委會夥拍非政府機構舉辦的社區建設活動,每年達四百多項。

  應耀康期望h管諮委會繼續與房屋署攜手合作,群策群力為屋h居民締造美好家園。

  h管諮委會研討會每兩年舉行,今年以「勤減廢、齊打濫、建和諧」作主題。來自全港公共屋h近800名h管諮委會代表出席,就公共屋h管理工作交流意見。

  在研討會上,各區h管諮委會代表聯同房屋署職員,體現「管」「戶」合作精神,透過不同的表達形式,反映對屋h減廢、打擊濫用公屋,及建設和諧社區等工作的支持。



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