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連鎖餐廳集團在香港開設首家分店(附圖)
***********************

  馬來西亞連鎖餐廳集團PappaRich今日(二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餐廳,利用香港在亞洲區內美食天堂的美譽,拓展區內的業務。

  PappaRich香港店位於銅鑼灣的The L-Square,為食客提供地道的傳統馬來西亞美食。PappaRich亞太區總裁劉思遠表示,為保持正宗的傳統馬來西亞味道,他們專程由馬來西亞總部空運食材來港,如當地傳統的海南麵包,以及著名的榴槤芝士蛋糕等等。

  他說:「我們在選址拓展全球業務時,已知道香港是其中一個極具潛力的地點。香港的餐飲及酒吧業發展蓬勃,同時作為國際的大都會,擁有多元的文化背景,是我們向全球宣傳馬來西亞飲食及文化的理想地點。」

  他補充:「我們的香港店與本地具規模的餐飲集團唐宮(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和別府集團合資經營,揉合我們專業的團隊及合作夥伴優秀的本地營運經驗,我們會攜手帶領PappaRich品牌創另一高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說:「香港是亞洲著名的美食都會,吸引不同類型的餐廳在香港設點,提供不同種類的餐飲選擇。我很高興PappaRich亦選擇香港,加入我們百花齊放的餐飲業,為香港顧客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關於PappaRich

  PappaRich於二○○六年在馬來西亞成立,由本地經營的餐廳慢慢拓展為全球連鎖式的餐廳集團,至今已有超過百家分店。除在馬來西亞開設了80 間分店外,該集團自二○一二年起,把其經營版圖拓展至海外,包括澳洲、中國內地、新加坡、美國、南韓、汶萊、印尼、台灣、及紐西蘭等多個國家。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appaRich的資料,可瀏覽papparich.com.my。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4258662590。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