筲箕灣電車路軌重鋪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下周一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二月十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筲箕灣電車路軌重鋪工程,下列時段將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如下:

* 由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至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三)期間,來往西灣河與筲箕灣的電車服務,包括由南康街至筲箕灣總站的東行線服務,以及由筲箕灣總站至海富街的西行線服務會暫停服務。

* 來往西灣河與筲箕灣的乘客可乘坐其他公共運輸服務,包括鐵路服務及新巴第2、2X、18X及720號線。

* 由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上午九時至二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期間,所有車長逾八米的車輛臨時禁止由筲箕灣道(東行)右轉入工廠街及由筲箕灣東大街(南行)左轉入工廠街。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以指導駕駛人士。電車公司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電車服務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公眾人士請考慮使用其他公共運輸服務,並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市民亦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