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破獲懷疑海路販毒案件(附圖)
******************

  香港海關於一月二十七日檢獲約四十八公斤懷疑可卡因毒品,市值約五千一百六十萬元。

  海關人員於一月二十七日在香港海關青衣驗貨場,檢查一個來自巴拿馬報稱載有「可可豆」的二十呎貨櫃。經查驗後,海關人員在貨櫃內最深處發現兩個尼龍袋,內藏四十八磚共重約四十八公斤的懷疑可卡因毒品。

  海關人員其後進行跟進調查,於昨日(一月二十九日)在新蒲崗搗破一個懷疑可卡因毒品製造工場,並拘捕年齡介乎二十二至六十歲的三男一女,檢獲一批懷疑製毒及稀釋工具、數公斤懷疑毒品添加劑及少量懷疑毒品。被捕人士將被控販運危險藥物及製造危險藥物的罪名,並於二月一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及製造危險藥物均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港元。



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