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香港」運動第二輪十大亮點項目即將展開
*********************

  「欣賞香港」全港大型公眾參與運動的第二輪十大亮點項目由明日(一月三十一日)起接續展開,繼續帶動和傳播正能量,令大家更加欣賞香港。

  第二輪十大亮點項目同樣涵蓋多個範疇,分別有東華三院「奔向共融」─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16、新春國際匯演之夜、香港許願節2016、香港馬術大師賽2016、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16、2016年香港花卉展覽、第十三屆中學基建模型創作比賽2016、香港天文台開放日、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6,以及關懷長者日。

  「欣賞香港」運動專題網頁(www.appreciatehk.gov.hk)亦已推出,除闡述運動理念外,亦介紹首輪及第二輪十大亮點項目,並載有活動概覽臚列各項活動的詳情,以便市民查閱。

  「欣賞香港」包含四重意義,分別是欣賞香港、感激香港、理解香港和為香港增值。運動於去年十二月啟動,並相繼推出首輪十大亮點項目,巿民的反應熱烈,來自不同階層的巿民都能受惠。

  今次運動成為團結各界的平台,鼓勵各政府部門、商界、學界、各地區社團、非政府機構,以至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策劃和推出切合主題的各類型活動和項目,至今已有超過300項由社會多個不同界別的機構或團體舉辦的活動納入運動旗下。

  「欣賞香港」運動為期五個月,任何切合運動主題的項目,不論是全新構思的項目,抑或是已開始籌辦但可以豐富節目內容以配合運動理念的項目,都可以向政府提出,以供考慮納入運動節目日程表。



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