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博覽展出最新警務資訊(附圖)
****************

  警隊由今日(一月二十八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一六」設置攤位,以「維護法紀 你我承擔」為主題,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及多元化的一面。

  警犬隊、鑑證科、毒品調查科及警察談判組的人員今日於不同時段向參觀者講解日常工作和展示裝備,警察招募組亦展出最新的招募資訊。

  隨後三日警隊不同部門的示範時段如下:

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警察學院、警察高空工作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交通部、水警  
  
一月三十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爆炸品處理課、衝鋒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警犬隊、鑑證科、警察搜查隊

一月三十一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機場特警、防止罪案科*
下午二時半至六時:防止罪案科*、反恐特勤隊
(*「機靈先生」表演時間︰下午一時至六時)

  歡迎市民於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上午十時半至晚上七時,及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半至六時,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參觀警隊攤位。免費入場。有興趣投身警隊的人士,更可於展覽期間親身前往攤位投考。投考人須帶備學歷證明正、副本,以便即場進行初步遴選,包括量度身高、體重、視力測試及核對學歷。

  警隊將於展覽期的最後一日(即一月三十一日),於警察總部舉行冬季招募日。在展覽首兩天通過初步遴選的投考人,將獲安排出席招募日,以進行其他遴選程序,如投考警員的人士會獲邀進行小組面試。有關詳情,請參閱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