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訪問印度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二月二日至四日率領商務代表團訪問印度,與當地政商界領袖會面,促進兩地的經貿關係。

  梁振英在二月二日至三日會先到孟買,與馬哈拉施特拉邦邦長拉奧和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以及印度主要財團領袖會面。此外,他會出席分別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和印度工商聯合會舉辦的午餐會,以及參觀孟買證券交易所和印度鑽石交易所。

  在二月四日,梁振英會在新德里與印度政府外交部、財政部和商工部高層官員會面。他亦會出席分別由印度工業聯合會和貿發局舉辦的午餐會和晚宴,以及參觀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官員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和助理處長(傳媒)黎日正。

  行政長官將於二月一日晚上出發前往孟買,二月五日上午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