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將參加教育及職業博覽2016
*****************

  勞工處一月二十八至三十一日參加香港貿易發展局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16。

  勞工處的攤位設在展覽館1D第 A17號,介紹勞工處各項免費就業服務及計劃,並特別提供較多青年人關注的「展翅青見計劃」、內地就業概況及工作假期計劃的資訊。

  勞工處亦安排了有關工作假期計劃的講座,並邀請曾透過該計劃到訪外地及工作的青年人,在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三時四十五分到場,分享他們的親身體驗。

  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勞工處參展的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有關教育及職業博覽2016的詳情,請瀏覽香港貿易發展局網址:www.hktdc.com/hkeducationexpo。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