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於銅鑼灣及南區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一月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舉行「2015/2016港島、九龍區百萬行」,當局星期日(一月十日)在銅鑼灣、渣甸山及南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上午約七時四十五分起,大球場徑、加路連山道、連道(南行)(上山方向)、樂活道(北行)(下山方向)、一段介乎樂活道與藍塘道之間的大坑道,及一段介乎大坑道與裴樂士道之間的畢拉山道將會分階段封閉。

* 於封路期間,城巴路線第5B、11及41A號、專線小巴路線第5、14M、24M及30號需要臨時改道行走。

* 所有位於甘道及開平道的路旁停車位,及在封閉道路地區內的路旁停車位將會暫停使用。

  運輸署預計受影響地區一帶的交通將會十分擠塞,駕駛人士應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需前往有關地區,應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