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擴展居者有其屋計劃第二市場至白表買家的臨時計劃」成功申請者將獲發批准信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繼去年十月二十九日為新一輪「擴展居者有其屋計劃第二市場至白表買家的臨時計劃」(臨時計劃)進行攪珠後,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已完成申請者的詳細資格審核。2 500名成功申請者(2 250個家庭申請者及250個一人申請者)明日(一月七日)會獲發批准信。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每名成功獲得配額的申請者將獲發兩封批准信,一封適用於房委會居屋第二市場的單位,另一封適用於香港房屋協會(房協)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的單位。批准信持有人可在批准信發出日期起計四個星期內,向房委會及/或房協申領購買資格證明書,以便在居屋第二市場,或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購買尚未繳付補價的單位。每張證明書收費港幣710元。」

  發言人續稱:「購買資格證明書有效期為十二個月,有效期屆滿後,不會獲得續期。購買資格證明書的持有人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須向房委會或房協申請提名信,以完成交易。」

  成功獲得配額的申請書名單明日會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



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