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家長設計的台灣袋品牌在香港擴展業務(附圖)
***********************

  台灣時尚嬰幼兒用品及配件品牌喜舖今日(一月六日)宣布在香港擴展業務,開設第二間門市,利用香港國際化的營商環境和優勢,提升其產品的知名度及拓展國際市場。

  喜舖的產品以迎合家長們的需要,和簡易實用及獨特的圖案見稱。以透明塑膠瓶的再生纖維紗原料手工車縫製作的袋最為受歡迎。該公司先落戶於尖沙咀的大型書籍及生活用品商店,現於大型商店的太古分店開設第二門市。喜舖創辦人周品妤表示,該公司現正計劃在香港增設更多銷售據點。

  她表示:「香港是國際大都會,產品種類應有盡有。同時,每年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他們很多都會為家人及子女選購禮品。所以我們選擇在香港增設門市,將有助我們提升品牌知名度,是公司走向國際化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她補充說:「台灣產品深受香港人歡迎,根據我們的資料顯示,每年有大量香港顧客透過網路或親自來台購買我們製作的袋。我們產品的賣點是設計輕巧,並注重環保意念。在香港設點,我們希望能為顧客提供更直接的服務,讓他們加深我們產品的認識,亦與他們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展示高品質家長及兒童用品的理想地點,不但是零售商面向國際的櫥窗,亦是他們拓展亞洲業務的首選地點。我們祝願喜舖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喜舖

  喜舖以照顧家長及尊重環境的友善態度,期望每一個專為家長設計開發的產品,能協助他們更方便照顧嬰幼兒,享受輕鬆美好的育兒時光。喜舖相信,快樂的家庭讓生活更快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喜舖的資料,可瀏覽www.cipu.com.tw。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3162402106。



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