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城館推出「城市印象@中環」專題展覽(附圖)
**********************

  由規劃署及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合辦的「城市印象@中環」專題展覽明日(十二月二十三日)起至二○一六年四月四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展城館舉行,讓市民從不同角度感受這個城市的心臟「中環」在不同年代的脈搏。

  專題展覽的開幕儀式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展城館舉行。規劃署署長凌嘉勤在開幕儀式上致辭時說:「中環是香港的心臟,由百多年前的維多利亞城到今天,一直是香港的政治經濟中心。展城館正正坐落於香港的心臟,以別具創意的形式深化規劃教育和擴闊外展服務。」

  他表示為讓大家從不同角度探索中環這個獨特的地方,展城館推出「城市印象@中環」專題活動系列,引領大家感受這個城市心臟不同年代的脈搏,從而了解過往歷史如何塑造出今日香港。

  「城市印象@中環」專題活動,亦同時配合「欣賞香港」運動。「欣賞香港」運動能帶動市民以積極及正面的角度去欣賞及認識香港的不同層面,希望能進一步凝聚社會各界,共同努力,推動香港的發展。

  出席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還包括文物保育專員任浩晨及嘉道理父子有限公司董事高富華。

  是次專題展覽是展城館「城市印象@中環」的活動系列之一。為配合是次展覽,展城館將舉辦一系列專題活動,包括親子塑膠積木模型工作坊、周遊中環及專題講座,讓公眾對中環的歷史及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展城館將會推出Facebook專頁,讓市民緊貼最新動態。歡迎市民在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5%B1%95%E5%9F%8E%E9%A4%A8-644196202390274)「讚好」。

  有關展覽及參加專題活動的詳情,可瀏覽展城館網頁:www.citygallery.gov.hk,或致電三一○二 一二四二查詢。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