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網上物流管理始創企業在香港設立首間辦事處(附圖)
**************************

  Easyship Fulfilment Services今日(十二月十日)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把握內地及亞洲電子商貿市場的蓬勃發展,進一步滿足區內對物流服務急速增長的需求。

  Easyship是一個網上物流管理平台,為電子零售商提供全面點對點的貨運解決方案,服務包括取貨、包裝、運輸及追蹤貨件。Easyship曾獲Tech in Asia頒發亞洲最佳始創企業大獎,能對比不同運送公司成本,從而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格價服務。Easyship剛完成由一個本地創業加速器舉辦的培育計劃,決定利用香港在客戶群、供應商及投資者聯繫的優勢,在香港大展拳腳。

  公司的共同創辦人Ceyrac Augustin表示:「我們的主要客戶是在eBay、亞馬遜、阿里巴巴這些網上平台出售產品的賣家,他們每天接收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需要尋找我們這些貨運專家,協助他們減省貨運時間及成本。香港是世界其一中個最大的貿易中心,電子商貿發展尤其發達,所以我們植根香港,利用香港強大的物流基礎設施及貨運效率。」

  他補充說:「香港不但是物流樞紐,亦是重要的金融中心,方便我們處理融資事宜。同時,香港的營商環境簡易,適合創業人士,我們在一天之內便完成公司註冊程序。」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博士於Easyship的開幕禮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Easyship參加創業培育計劃後茁壯成長,發展至今天一間成熟的始創企業。這不但反映他們對香港簡易的營商環境充滿信心,亦肯定了香港急速增長的創業生態系統的優勢。」

關於Easyship

  Easyship是個網上物流管理平台,專門為網上零售商精簡及處理貨運事宜,包括在兩小時內按需取貨及包裝貨件,並聲稱能為客戶比較快遞公司所提供的價格。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asyship的資料,可瀏覽www.goeasyship.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62091191701。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