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工展會 支持社會企業產品
**************

  聖誕節及新年臨近,又是消費購物的好時候。由星期六(十二月十二日)至明年一月四日,市民可親臨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第50屆工展會,選購社會企業(社企)的產品和服務,支持社企幫助弱勢社群和創造其他社會效益。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將安排共十五家社企輪流於工展會展銷不同種類的產品和服務。

  參展的社企攤位設於會場內「社企區」4A10至4A14號,業務範圍包括健康和有機食品、家居用品、衣服飾物、復康用品及環保產品等。市民惠顧社企攤位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詳情請參閱附件。

  民政總署發言人表示,安排社企參展,是希望公眾認識社企產品的良好質素和多元性,及鼓勵更多市民支持社企。他指出社企要達到一直追求的雙目標,即以關懷弱勢為本,同時能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市民的支持尤其重要。

  第50屆工展會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展期最後一天則開放至晚上八時。是次社企區的攤位再次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免費提供,民政總署亦會在現場提供關於社企的資訊。入場費為十元,身高一米或以下小童、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及傷殘人士均可免費入場。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社企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
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