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集郵品--《2015年珍貴郵票冊》和《2015年郵票套摺》(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七日(星期四)起,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將發售《2015年珍貴郵票冊》和《2015年郵票套摺》。

  香港郵政每年推出多款郵票,設計各具特色,題材趣味盎然,備受集郵人士和市民大眾歡迎。郵票包含豐富知識,背後更蘊藏精彩故事,誠為方寸珍藏。《2015年珍貴郵票冊》和《2015年郵票套摺》集齊香港郵政在二○一五年發行的所有郵票,讓你輕鬆地細意欣賞。

  《2015年珍貴郵票冊》匯集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港幣568元。《2015年郵票套摺》內有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港幣208元。二○一五年發行的郵票題材廣泛,有紀念年內發生的盛事,亦有介紹科學、中國文化、文物保育和本土特色等多項有趣專題。

  《2015年珍貴郵票冊》和《2015年郵票套摺》不僅為郵票愛好者的珍藏之選,也是獻給親朋好友和商業夥伴的送禮佳品。

  欲知《2015年珍貴郵票冊》和《2015年郵票套摺》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