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會大力推動校園清潔(附圖)
***************

下稿代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發出: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辦「校園清潔.最佳拍檔」啟動禮,為一系列清潔校園活動揭開序幕。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主持啟動禮時,呼籲家長與學校攜手合作,共同肩負保持香港清潔的責任。

  他表示,教育局鼓勵學校積極開展校本清潔行動,希望家長教師會全力支持學校舉辦的校園清潔活動。

  吳克儉並鼓勵家長在學生的學習和成長方面與學校攜手合作,一起成為學生在成長路上的最佳拍檔。

  家校會主席湯修齊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希望家長教師會幹事能成為家校會的最佳拍檔,一起推動更多家校合作活動。

  為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家校會和十八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將於二○一五/一六學年共同舉辦一系列以「校園清潔.最佳拍檔」為主題的活動。活動目的亦在於鼓勵全港的家長教師會和家長積極支持和參與學校的校本清潔行動。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