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印度tapas小吃酒吧落戶香港(附圖)
*******************

  來自印度的餐廳經營者Mayo Hospitality 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Bindaas - Bar + Kitchen印度tapas小吃酒吧,利用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拓展區內業務。

  Bindaas - Bar + Kitchen位於蘇豪區鴨巴甸街與荷李活道交界,以時尚風格為顧客提供傳統的印度美食及精品雞尾酒和其他餐酒。曾於印度兩度榮獲Times Food Award的董事總經理Sanat Patel表示,該公司計劃在香港開設更多餐廳,繼而進軍內地市場。

  他表示:「tapas小吃文化漸漸在印度興起,唯香港仍未見類似的美食。香港營商環境簡易及有效率,因此我們選擇在香港開展我們的餐飲事業,推介印度的新興飲食文化。」

  他補充:「香港是個華洋共處的地方,許多外國人聚居於此。同時,人們均喜愛出外用膳,娛樂活動頻繁,讓香港的餐館及酒吧業發展蓬勃。加上香港鄰近內地這個龐大的餐飲業市場,是我們發展業務的理想起步點。」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世界美食都會,每年接待大量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的旅客。是餐飲公司向亞洲展示或推出新穎餐飲概念,以至提升其品牌形象的有利據點。我們希望Bindaas - Bar + Kitchen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Bindaas - Bar + Kitchen

  Bindaas是印度的俚語,包含「放鬆」及「無憂無慮」的意思。Bindaas - Bar + Kitchen以「Bindaas」形式為顧客提供時尚的傳統印度美食。特色美食及飲品包括印度薄餅Naanza、Chingri Malai咖哩、「Bindaas」 印度烤雞、Kala Khatta瑪格麗特及Sheikh Chili等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Bindaas - Bar + Kitchen的資料,可瀏覽www.iambindaa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1113339575。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