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交流會邀科大校長分享「非凡人生」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一)出席青年交流會,以「非凡人生:從阿公岩到清水灣」為題分享他的成長歷程及奮鬥故事,並且與青年人交流。

  青年交流會是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活動,目的是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與政府政策局代表或議題相關的持份者,就他們關注的議題表達及交換意見。

  交流會於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在九龍九龍塘沙福道十九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三樓W301室舉行,歡迎青年人參加。

  由今日(十一月二日)起,年齡介乎15至29歲的青年人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報名。查詢請致電2342 0900。

  交流會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