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街舞天團Jinjo Crew火熱襲港(附圖)
************************

  首個奪得五大國際賽冠軍的韓國街舞天團Jinjo Crew十一月來港演出《街舞烈火》,把競技場上的熾熱舞鬥化為舞台上的流麗演出,展示B-boy舞壇最高水平。

  首爾在短短十多年間已發展為hip-hop文化重鎮。芸芸高手當中,Jinjo Crew傲視同儕,多年來橫掃國內外重要獎項,風頭一時無兩。舞團一直以高超舞藝、具韓國文化印記的原創動作和渾然一體的默契,迷倒全球B-boy愛好者。

  Jinjo Crew今次帶來多齣舞碼,包括國際賽冠軍作品《打》和《入侵者》。《打》糅合韓國傳統音樂和B-boy舞蹈,體現東西、新舊文化的和諧結合;《入侵者》巧妙運用外套作道具,配合節奏強勁的音樂,充滿創意和力量。觀眾更有機會跟隨Jinjo Crew的舞者學習簡單有趣的舞步,並與他們同台演出。

  Jinjo Crew意為「躍升的火焰」,二○○一年由Skim和Wing兩兄弟創立。舞團現時有十四名B-boys和一名beatboxer。近年,舞團獲韓國外交部和韓國觀光公社等邀請,參與多個國內外的文化交流活動,亦經常在世界各地B-boy賽事出任評判。

  《街舞烈火》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5—瑰藝十載」節目之一,將於十一月六日及七日晚上八時,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舉行。票價分一百三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八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其他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十一月六日設有演後藝人談。Jinjo Crew亦會於十一月七日下午四時至五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的「舞鬥本地薑」中,與本地舞者交流切磋,免費入場。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5—瑰藝十載」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十六日至十一月十五日舉行,從世界各地精選演藝瑰寶,與觀眾慶祝藝術節踏入第十個年頭。

  查詢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或致電2370 1044。

  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