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出席小母牛競步善行2015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出席小母牛競步善行2015的致辭全文:

Antony(梁錦松)、Ken(劉業強)、Simon(杜振源)、各位嘉賓、各位參賽者、各位朋友:

  大家好!

  很多謝國際「小母牛」香港分會,今年再次邀請我出席一年一度的「競步善行」籌款活動。香港的秋天最適宜郊遊,今日難得天公造美,各位在如此舒適環境底下做運動兼做善事,享受一個有意義的周末,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不經不覺正如剛才Antony所說,競步善行已經舉行了十屆,今年是「小母牛」香港分會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來,「小母牛」透過舉辦各類有意義的活動,推廣他們的服務宗旨,成功鼓勵了不少朋友,透過捐助或出任義工,參與內地的扶貧工作,協助農民自力更生。「小母牛」香港分會能夠創造出驕人的成績,實在有賴一班有心人在背後推動,你們的無私付出,非常令人敬佩。

  我知道今日除了跑步之外,主辦單位還舉辦了一系列的工作坊,主題都是圍繞pay it forward,將我們得到的幸福、愛心、快樂,以至知識、經驗、智慧,向身邊的人繼續傳揚開去,正正就是小母牛的宗旨。我鼓勵大家將今日的快樂經驗pay it forward,帶領更多的朋友,支持「小母牛」未來的工作。

  多謝各位!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