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宣傳海報及短片創作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

  「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宣傳海報及短片創作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全港中、小學生參加。

  政府統計處發言人今日(十月十九日)說:「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將於明年六月至八月期間進行。比賽旨在增加學生對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的認識,並鼓勵市民填報電子問卷。」

  宣傳海報比賽設有四個組別,分別為小學初級組、小學高級組、中學初級組及中學高級組;而短片創作比賽則分兩組,分別為中學初級組及中學高級組。

  每個組別均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三名。此外,評審團將在每個組別中選出六份入圍作品,市民可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至三十日期間於網上投票。在網上投票中取得最高票數的海報及短片,將各獲頒發「網上人氣大獎」,而參與人數最多的小學及中學將各獲頒發「最積極參與學校獎」。

  截止遞交作品日期為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請將參賽作品上載至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網站(www.bycensus2016.gov.hk)。有關比賽詳情及電子問卷的參考資料可瀏覽上述網站,或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2920 2016查詢。

  比賽結果於二零一六年三月舉行的頒獎典禮公布。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