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展開比利時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布魯塞爾時間十月十二日)展開在比利時的訪問行程,促進香港和歐洲聯盟及比利時的聯繫,以及推廣香港的投資環境及旅遊業。

  蘇錦樑首先參觀在布魯塞爾為初創企業而設的科技培育中心和共用工作空間。該培育中心為初創企業和新興科技公司提供辦公室和專業服務,從而提升企業創業成功的機會和發展;而共用工作間則為從事互聯網、科技和流動產業的自由工作者和企業家提供空間一同工作、分享、創新和互相啟發。

  隨後,蘇錦樑會在安特懂飩P旅居比利時的香港人會面,向他們概述香港的最新發展及鼓勵他們回港發展。晚上,蘇錦樑會於安特懂傲[賞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來自香港的春暉粵藝工作坊製作的粵劇表演。

  蘇錦樑明日繼續訪問行程,與比利時和歐洲聯盟委員會的高層官員會面,並會晤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曲星。他亦會出席為撒尿小童銅像換上富有香港特色的潮流服裝的儀式。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