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和維多利亞州總督參觀元創方(附圖)
**********************

  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今日(十月十一日)下午在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陪同下參觀元創方,作為她官式訪問香港的其中一項活動。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元創方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朱裕倫和香港設計中心行政總裁利德裕博士亦有出席是次參觀。

  維多利亞州總督及訪問團聽取元創方管理層介紹PMQ作為設計中心的願景,以及元創方的營運和管理。他們隨後參觀重新裝飾用於招待獲邀參加元創方設計師駐坊計劃的設計師宿舍、設計師店鋪及工作室、建築師辦公室及實驗室,以及展覽場地和市集。

  林鄭月娥說:「我上月官式訪問澳洲時,已表示希望加強香港與維多利亞州在設計方面的合作,並得到非常積極的回應。我的同事正與維多利亞州政府和墨爾本市議會跟進,以期落實合作項目。維多利亞州總督此際來訪,特別是到元創方,定必有助推動香港與維多利亞州在此範疇的合作。」

  林鄭月娥在今年九月應澳洲政府邀請出訪墨爾本期間,曾拜會維多利亞州州長Daniel Andrews和墨爾本市長Robert Doyle,就加強香港與維多利亞州聯繫交換意見。她亦出席維多利亞州總督在總督府所設的晚宴。

  參觀元創坊前,林鄭月娥在政務司司長公館設午宴款待維多利亞州總督及其夫婿Anthony Howard。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