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出席多元卓越獎學金頒獎禮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想問今日有馬會、足總及其他教授,都有一些專家到大球場看草地,知不知道初步的評估是如何?另外,如果真的如足總所說唯有用小西灣球場的話,是否可行?

民政事務局局長:大球場草地的問題,我們都幾倚靠專家的意見,我知道他們今日也有一個參觀及開會。我相信專家的意見是非常之有用的。我相信署方是會將一些看法和意見與足總有磋商。我亦都知道大家很關注。署方亦正在安排在這個星期內邀請傳媒到場地親身體驗一下草場的問題。最後的決定仍然是以專家的意見、以及署方及足總的磋商。

記者:其實FIFA及警方都催促足總交代一個日期是否決定在大球場,其實為何政府要需時這樣長時間去作出決定?

民政事務局局長:草地的問題是一個幾重要的因素。各方面、包括專家的意見,我們也是高度重視。最後是如何安排球賽,我相信是會由足總考慮各方面的因素來作出決定。康文署會提供場地,最後會向公眾作出公布。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