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公布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任命。

  葉振都獲委任為委員會主席,另外有七位成員再度獲委任,以及五位新成員加入委員會。以下為委員會的非官方成員:

主席
——
葉振都

新委任委員
—————
馬李敏慧
李永堅醫生
鄭東
陳浩庭
鄭詩韻

再度委任委員
——————
陳傑柱
車慧詩
鄭銘鳳
凌浩雲
鄧振強
鄔淑賢
楊志達

  委員會的官方成員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代表、教育局局長代表及社會福利署署長代表。

  民政事務局發言人表示:「在制定及推行措施以緩減與賭博有關問題方面,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是政府的重要夥伴,我們會繼續聽取委員的寶貴意見。」

  他補充說:「我們感謝主席邱榮光博士,以及五位卸任的成員,包括招祥麒、林黃碧霞、吳長勝、黃重光醫生和余秀珠對委員會的貢獻。」

  委員會的成立旨在就平和基金的運用事宜向民政事務局局長提供意見。

  民政事務局在二○○三年成立平和基金,以資助預防及緩減與賭博有關問題的措施。基金主要用以資助以下項目:

(一)就賭博有關的問題和事宜進行研究;

(二)預防及緩減與賭博有關問題的公眾教育和其他措施;及

(三)為問題和病態賭徒及其他受影響人士而設的輔導、治療和其他支援服務。

  新一屆任命的任期至二○一七年九月十五日。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