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訪問北京及廣東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於星期六(九月十九日)從澳洲返港後,隨即轉往北京,於星期日(九月二十日)出席故宮博物院與國際文物修護學會成立「國際文物修護學會培訓中心」簽約揭牌儀式暨第一期培訓班開班典禮,然後轉往廣東出席星期一(九月二十一日)上午舉行的2015粵港澳合作論壇暨清遠投資發展峰會。

  林鄭月娥應故宮博物院邀請,出席「國際文物修護學會培訓中心」簽約揭牌儀式暨第一期培訓班開班典禮。今年正值故宮博物院建院九十周年,林鄭月娥亦趁此行向故宮博物院道賀。

  一直以來,故宮博物院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緊密合作,促進文化遺產的保護和展示,先後合辦多個大型展覽,並派員到兩地交流。是次訪京,林鄭月娥將見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故宮博物院簽訂人員培訓合作意向書,進一步推展兩個機構的伙伴合作。

  林鄭月娥之後轉飛廣州,於星期一上午出席廣東省清遠市2015粵港澳合作論壇暨清遠投資發展峰會,隨後啟程返港。

  在政務司司長離港期間,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