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三名教師敬師日獲表揚(附圖)
***************

下稿代敬師運動委員會發出:

  敬師運動委員會今日(九月十日)舉辦「向老師致敬2015-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發典禮」。今年有近一千三百名老師在敬師日獲表揚。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典禮致辭時,讚揚老師敬業樂業,言傳身教,培育學生,並勉勵他們終身學習,掌握最新的教學專業知識,提升專業能量和教學質素。

  他又說,政府會盡力調撥資源,提供學校所需的支援,使教師可以持續進修。

  敬師運動委員會主席張勇邦致辭時表示,盼望老師繼續發揮專業精神,以愛為基,以學生為本,在教育工作崗位不斷發光發熱;作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為下一代建構一個更理想、更美好的未來。

  今年是敬師運動委員會第二十年舉辦「表揚教師計劃」。在這計劃下,每所中、小學及幼稚園可提名兩位熱心教學、表現卓越的教師接受嘉許,藉以提倡「尊師重道」的精神。迄今有超過二萬五千位優秀的教師獲表揚。

  出席今日慶典的主禮嘉賓還有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雷添良和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主席邱霜梅博士。



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5分